close

一大早就被遊覽車載到的景點是金森紅磚倉庫群,其實有點失望,因為很多商店都還沒開啦!

免不了跳一下.jpg

joey很輕鬆~我快搆不到.jpg 

嗚…愛買的我…怎麼能空手而回呢。

在明治館前面,導遊幫每一組人馬都拍了合照後,就放風我們去逛囉。

當然,在網站上先看了別人的遊記,知道要前往BAY館買東西啦!就是「衝」啦!

bay館來囉.jpg  

找到了地方,卻找不到所謂品質好又便宜的圍巾,也許是換季了雖然還是很冷的說。

此點的戰利品:昂貴的星星小熊+福袋一包

在金森倉庫快手買下最貴的吊飾~生日星星熊.jpg 

紅色是我的星座啦!不過,卻是MIC阿!殘念!

福袋則是Joey想買的,雖然裡面的東西還是我的菜啦,沒有Joey能用的東西。

有可愛的聖誕樹蠟燭、bling bling的票夾是粉紅色的喲!還有化妝包…一大堆東西。

逛完倉庫後,就趕去函館朝市了,這是額外的行程,有賺到的fu

導遊帶我們去了一攤水果攤,婆婆賣的草莓有夠甜又大顆,我們還買了二盒(不過就在大沼公園時發生慘劇,可惡!)

一盒草莓不止四顆~被吃掉了啦.jpg 

這是分食過的草莓,一盒沒那麼少顆啦!

買完了草莓又去了さくら食堂吃丼飯,這間食堂有日本的電視節目採訪過,由於大夥的早餐都還在胃裡好好的待著,

所以兩兩一組合吃一碗迷你丼,我們選了三色丼,可以任選三種海鮮哦!

自選的三色迷你丼.jpg 

我們選了甜蝦、鮭魚卵跟海膽…居然忘了我的干貝…嗚…

第一次吃海膽,沒想到完全沒腥味,後來又在外頭販賣烤螃蟹的攤子買了顆很貴的海膽,

(其實我們以為海膽也是烤的才買的,結果是生食啦!螃蟹才有烤啦)

生海膽1000円.jpg 

只是一次吃太多海膽有點怕,我吃了幾口,做做樣子拍照就交給Joey去解決了,再來就是北斗星號初體驗了。

< 話說…這天我們的運氣真的有「好」的啦!百年難得一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