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半還沒寫完的行程…

話說,在第二天來到了蘿拉美人住宿,

DSCF1940.jpg  

隔一條河川就是豪斯登堡,晚上沒地方去我們還走去欣賞夜晚的豪斯登堡呢

 P1000878.jpg

這是豪斯登堡站~同團的團友就搭了電車去玩耍了~我們則因為猶豫太久錯過搭車了。

日本的販賣機很新奇,在旅館內也有好幾台新奇的販賣機。

這次我們嚐試了自動販賣機的薯條,按下按鈕後,還會倒數讀秒呢。

P1000881.jpg

P1000883.jpg

事實證明~不好吃~這是微波的!我們還在幻想裡頭有個油鍋的說…殘念!

因為微波,薯條軟軟的,又很鹹…整個不是我的菜。

而且吃這盒薯條是在吃完牛排/海鮮大餐後才吃的,是說中間有去泡個湯啦!

大餐P1000859.jpg

 

吃完薯條也要就寑了出國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泡湯時,我鬧了個笑話。

跟Joey約好集合時間後,便入內泡湯,一進更衣間發現儲物櫃要投幣,

所以打道回府拿零錢,還好鑰匙放在我這,中途還遇到同團的女生,我還好心的告訴對方要帶零錢,

結果…她也回房間拿零錢,之後我笨笨的投了幣、放好東西後,入內泡湯,又遇上同一位團友,

她告訴我住宿客有另一區儲物櫃(無料),在同一個空間的內側啦!

…我是笨蛋阿

沒有環顧四周環境啦。還我10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