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來日本不吃霜淇淋真的就像沒來過一樣。

這次日本行…Joey霜淇淋吃的比我還猛。

我都還沒開口,他就率先買了…真是知我者Joey老爺是也。

唯一,我堅持要吃的就是北一哨子的六段霜淇淋啦!

第一次來北海道時…沒什麼時間作功課。來到小樽,就先在運河旁買霜淇淋吃了(雖然也很濃郁)

等到經過六段霜淇淋的案發地點,就捶胸頓足一番,因為吃不下了。

事隔五年,這次…我一定要吃到!!

而且很反骨,不吃導遊介紹了,硬是要吃貴上100円的北一哨子。

誰叫我食尚玩家中毒太深…這是浩角翔起介紹過的咩。我還想吃二世古的冰淇淋哩…

可惜跟團旅遊沒這個行程啦!

六段冰淇淋.jpg 

各位看倌們…你看看 你看看…

是不是很大一隻阿…我們還在暖氣房裡吃…都快趕不上他融化的速度了。

這家店還有推出十段霜淇淋耶。還附上一個小雪人餅乾。那是我下次來的目標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另外,愛吃甜食的人阿。小樽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淪陷的地方,六花亭、北菓樓、LeTao還有花「火田」牧場。

我在六花亭就敗了好幾千元了…換算台幣大概有2千元吧!

來北海道,真的不要妄想減肥這檔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