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鄭大哥幫我們千里迢迢地帶回花田壽司後,我就愛上了這個平價又好吃的壽司。

姑娘我向來只吃握壽司,不愛吃花壽司的因為大部份的花壽司都只是捲了簡單的肉鬆、小黃瓜。

我走肉類主義…要看到魚肉、蝦肉之類的才深得我心。

前陣子為了要吃花田壽司…星期日特地提早回台中,還請Joey多開了40分鐘車程帶我去買。

厚…為什麼台中就只有那麼一家店阿…怎麼沒有分店…而且還只賣下午3:00~7:00。可惡!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回…我買了什麼。

P1020798.jpg

這是生魚片壽司們…炙花枝跟炙鮭魚超好吃的…又便宜。一個才25元。鰭邊肉就比較貴一點了。不過油脂很多。

三連發.jpg

 

炙壽司4連發.jpg

炙干貝也不錯吃,不過相較起來…元手壽司的干貝握壽司比他便宜啦!

 P1020809.jpg

這是讓我改觀的花壽司們,其實還很多種,只是我買太多了…不能再買下去了。只簡單買了二個試試…

後方的塔型壽司很好吃。是鮮蝦魚卵的。很大一個。才35元哦!

大家可以去試試。不過很遠就是了。

===============================================================================

花田壽司

太平的新光市場內(黃昏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