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在家裡優閒地吃早餐看報紙,忽然發現半版的廣告===>紐西蘭奇異果的簡訊活動…

二話不說…拿起手機就傳了。沒想到5秒後…收到簡訊告知我抽到一箱黃金奇異果啦!

我的天阿!沒這麼幸運過。馬上打電話給J老爺。結果…J老爺居然抽中了隨身碟。

有沒有這麼好運阿。我們倆個踩一整年的狗屎可能都沒這麼好運。

當下J老爺還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哩。

昨天回彰化。立馬收到一箱奇異果了。哇哈哈。

真的是超大顆的耶。我覺得我的二獎比J老爺的一獎好啦!

一箱共18顆。真的很大顆。有圖為證啦!

我愛「係金A」

係金A 

你們看…是不是超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