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吃了兩天台南美食下來。我居然沒破60大關。

真的是有燒香有保庇

話說這個兩天前才提議的台南行。在我完全不知道遊玩地點的情況下,就睡眼惺忪的出發了。

Joey首先發聲。咱們來去鹽水吃意麵吧!go!

我們去吃的是「阿三意麵」。

有沒有名不知道。因為是臨時起意。沒有先作功課啦。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阿三意麵

阿三意麵招牌

說真的,我沒吃過鹽水意麵。因為鹽水峰炮我不敢去,所以也沒有去鹽水遊玩的意願。

沒想到…這個鹽水意麵還真是好吃。跟在台中吃到的台南意麵怎麼差這麼多。

意外好吃之阿三意麵

 

 

 

台中的台南意麵麵條是白的。鹽水意麵則偏黃。(鹽水意麵勝。我愛黃麵條)

台中的台南意麵軟爛。鹽水意麵超QQQ。(鹽水意麵大勝。)

吃完都想外帶一箱生麵條回家了。(不過在猶豫中,車子就開離了攤位了)

下次…我想。我會外帶一大箱的。

他們的隔間肉湯也是超便宜啦。一碗只要20大洋耶。有俗啦!

超便宜阿三意麵之隔間肉湯

離開前經過了一攤排隊的雞蛋糕。這才讓我想到這不是食尚玩家報導過的碳烤雞蛋糕嗎?

無綠之鹽水碳烤雞蛋糕

據說很難買到。經過時排隊的隊伍不太長。(大概排個5人啦)。馬上很開心地下車排隊。

可是…人家才一靠近隊伍。阿伯就搖搖手說…沒了!

什麼???沒了!…才…才早上10點多吶!就賣完了。

原來不是隊伍不長。是阿伯不夠賣。賣光了啦。殘念…

下次…來鹽水的目的除了意麵又多了一項了。我要吃到碳烤雞蛋糕啦!用聞的…就覺得很香吶!

arrow
arrow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