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章果然是需要動力的。今天的二連發阿。

在春節年假的尾聲和Joey去了逛花海之旅。

就在彰化而已。自從第一屆的全國性花博會之後,每年彰化都會有自己辦的花博。

活動地點分了幾區。

明道大學旁的花海區。

P1000283.jpg 

其實就是休耕農田播種的景觀花田。

以前都是油菜花田呢。前幾年在我家附近還有向日葵花田。

都是美化景觀兼作為肥沃土壤的用意哦!

來張近拍吧!

新相機入手時,我還碎念了Joey一頓。(因為不是我的夢想機咩)

沒想到意外地獲得好機一枚。感謝Joey的朋友啦!多謝你的建議啦!

近拍功能還真不錯。傻瓜相機中的好機阿。(不過…他的手動模式,我還是不太會玩吶!玩單眼的人果然很厲害)

P1000284.jpg 

P1000288.jpg 

有點稀落的花海。明道大學就是照片中遠方的那棟建築。沒進去過,不知道校園美不美。

P1000289.jpg 

橘色的花兒。

P1000286.jpg 

接下來我們到了另一個園區--溪州公園。就是以前辦花博會的地方。

必須先在外圍的停車場停車,再搭乘接駁車進去。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中午。到達園區後,我們兩個飛快地進去展覽館…吹吹冷氣啦!

這次是主題是蘭花展。(有比賽的哦!)

隨意拍了幾張蘭花相片。沒有停留太久。

P1000291.jpg 

這是冠軍的蘭花。一盆蘭花裡,我已經數不清有幾朵花了。我覺 得長的好像鈴蘭哦!(搞不好它就是鈴蘭哩)

P1000296.jpg 

出展覽館後,我和Joey並沒有在溪州公園停留太久。實在太熱了。

公園散步一圈後,就到販賣區吃冰淇淋解熱了。

最後,花海節還有一個活動地點--萬景藝苑。

這個景點我們沒進去逛。我想應該是盆栽藝術吧!

我比較偏好多彩的花景啦。盆景藝術就留給有研究的人欣賞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