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要去墾丁後,首先主要的當然是美食。

悠遊墾丁的討論區上…很多人推的「輝哥生魚片」,也是這一次一定要去的囉!

在車城吃完綠豆蒜後就前往後壁湖漁港囉!

其實一開始的打算是…在輝哥吃生魚片就好。

其他的胃要留到阿利海產。

不過…到達輝哥後…就是下列景象

啥…看不清楚嗎?就是人很多而已啦。

還要候位呢!其實候位不算什麼。重點是有空桌後,還要等很久啦。實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當下我們決定中餐就直接在輝哥解決,阿利海產就下次吧!

首先上場的是超便宜炒麵。

我想一般在海產店很難有一盤50元的炒麵吧!

照片沒拍好,其實炒麵裡有魚片哦!可以吃很飽啦!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蝦子。

新鮮新鮮啦!蝦肉很有彈性,三款沾醬分別是五味醬、薑末醬、美乃滋。

我喜歡直接吃不沾醬,或是沾少許五味醬也很讚,薑末比較不合我的味道。

算了一下。共17隻,250元。蝦子不會很小隻哦!

阿利海產的蝦子也很讚哦!雖然份量比較小,不過相對的價格也比較便宜啦!

接下來…炒海瓜子登場囉!這盤就普普了,沒啥特別感覺,跟旗津萬三小吃一盤一百的口味差不多。

一盤150-200元。(忘記價格了)

  

 再來…是超大碗的蛤蜊湯。

還蠻好喝的,我最愛蛤蜊湯了。蛤蜊又大顆。

只是「湯」太多了。喝不完啦!果然不適合兩個人來吃。

老闆阿…沒有小份的嗎?

一大碗。200元。

不免俗地。來盤青菜吧!

又是我愛的龍鬚菜。這盤大約100元吧!

就是炒青菜囉!加上豆鼓下去炒。<---如果沒加豆鼓我會更愛啦!

登登登…重頭戲來囉!請拍拍手…

當紅炸子雞--綜合生魚片來也。

不過,等到我們其他的都快吃完了才上桌。

已經飽到不行了。這盤生魚片,我們吃不到一半就滿到喉嚨了。

還打包外帶回去當宵夜。

哦!對了…生魚片。100元哦。大約20片(不含上頭的四片魚卵)。

大概是老闆娘太忙了,所以照片上是150元的生魚片啦。賺到了。

(為什麼我們會知道是150元呢,因為隔天中午我們又去外帶生魚片了。)

 

整體而言,輝哥生魚片的東西還不錯吃。尤其生魚片更是讚阿!<---便宜是主因啦。

不過環境就有點…小小的#$%^@。

當天吃飯時,一直有小黑飛來飛去。

加上店裡空間不大,跟隔壁桌客人會有不小心的碰撞。這點比較不優。

跟Joey的結論是…下次到輝哥外帶生魚片。其他的在阿利漁產吃囉!(環境比較舒適啦!不會擠)

不過…生魚片可別帶進阿利漁產阿。這樣比較不好啦!(畢竟兩家是同業)

可以自備保溫盒!(我們就有帶保利龍盒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