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別溫泉~本次冬季北海道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下榻登別萬世閣,上一次夏季北海道是住在登別雅亭。

萬世閤就在溫泉老街最下方。往上走就是溫泉街。

雅亭則是位於上段較裡側,要去大街還要走出來,比較靠近第一潼本啦!

來到登別的時間還早,所以導遊帶大家直接到上頭的登別地獄谷。

剛好遇到當地的代表人偶~赤鬼跟藍鬼應該是叫藍鬼吧!哈哈…沒認真聽啦

二隻鬼.jpg

免不了要跟地標拍一下照…雖然字被擋起來了…哈哈!

這是登別地獄谷.jpg

天空還飄雨的這晚,街上遊客不多。不過路燈的點綴下還是很漂亮。

很有fu的路燈.jpg

先前早做了筆記…要去吃溫泉市場的冰淇淋。其實也沒有到特濃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不過,北海道的霜淇淋都很好吃啦!有良好的乳源咩!

超濃的溫泉市場冰淇淋.jpg

 

極樂通街道上的雪人,這個雪人有長角耶。到底是熊還是…?

P1020261.jpg 

雖然說是第一天晚上,不過,溫泉老街我還是買了一堆紀念品。哈…愛買成性^^||

等待閻王變臉前…跟立牌拍一下…Joey覺得很醜…所以他不拍。就由我犧牲啦

 我是肌肉女.jpg

逛完街後回到萬世閤…

先來介紹一下房間吧!這是我們住的房間,這是剛到的時候拍下來的。後來我們去樓下用完晚餐再回來…

桌椅就移到一旁---舖好床了。這個…當然也是忘了拍…我發現我愈來愈懶了耶。

前年去合掌村時…拍了很多照片…每一次用餐也都拍了…

這次…用的餐…幾乎沒拍…(因為跟別人合桌就不好意思大拍特拍啦…甚至連拿相機都沒拿)

下次要改進的。

P1020250.jpg

泡完湯後,聽了導遊的建議…來到飯店裡附設的居酒屋。

說是極辣的拉麵…可以一試…

厚…我想導遊一定是非常不能吃辣啦!這拉麵…根本不辣…連Joey都不覺得辣…鹹了點倒是。

不過,日本的東西…有些本來就比較鹹…這我倒是不介意。只是這個拉麵…沒有很推薦。

札幌的味之時計台比較好吃吶!

P1020264.jpg 

我們還點了烤雞肉串…味道非常清淡…價格全部忘了…只記得不是很便宜就是。

沒味道的烤雞肉串.jpg  

在吃拉麵的時候還遇到有日本的公司職員來居酒屋小酌…哦!居酒屋旁還有卡拉OK店…

他們是從卡拉OK結束後過來的。所以…在一旁的制服小姐…不曉得是公司職員還是卡拉OK店的…就不清楚了。

只知道…現場煙霧迷漫…我跟Joey飛快地用完餐就回房了…有點恐怖吶…喝醉酒的日本歐吉桑。

對了。夏季的登別地獄谷會舉辦祭典…有煙火哦!…好像是7月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