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的第二天傍晚,我們來到了函館看夜景去。

遊覽車在元町放我們下車,導遊帶著大家走一段路,一段有異國風夾帶著日本魂的街道,怎麼說呢?

因為我看到了這個

P1020393.jpg

哈哈…很有趣吧!

元町著名的拍照街道.jpg 

這是傳說中有名的拍照點,可是我們站的太路旁了,拍不出山坡路段的街道,還是說…我根本就是太腫了。

整個擋住。

來互拍吧.jpg

要玩互拍的技倆,結果Joey老爺拍機拿太高了啦!整個臉都看不到了…

這…誰會知道是你阿!!

P1020402.jpg 

後方那橦建築物就是搭纜車的地方,是說…那台纜車也太太台了吧!

簡直像個小捷運車廂了,到底可以容納多少人阿。忘了拍出車廂大小…沒辦法大家被冷到不死…猛抖了,沒時間拍照阿!

其實很挫.jpg

 等待上纜車時,不能免俗地跟票券來張合照吧!

天未暗~還可以進拍照用平台.jpg

這是剛上函館山,天還沒暗,我們在露天觀景台下一層的露台上拍的。

結果天一暗,這個好地點就清場了,因為這裡是人家收費拍照的地方啦!哈哈…

拍一次貴的很,不過是專業的相機拍的啦!我們是跟團旅遊,沒時間等拍紀念照>"<

 考驗相機功能的時刻~我只會場景模式.jpg

 萬家燈火剛要點亮,我們互拍玩了一陣子,我受不了冷氣陣陣,跑回樓下的室內觀景台了。

有暖氣才是王道阿^^

是說室內看也很漂亮,只是人多了點,還要卡位。

 很美的百萬夜景~可惜只拍出十萬的fu.jpg 

 最後,我們的小小傻瓜相機只能拍出這等夜景啦!美好的景色留在心中就好,其他的…等大家自已去看囉!

三大夜景…下次我要去香港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