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Joey的同學聚餐約在拼圖食庫,一樣固定班底-4個家庭阿!

至於約拼圖食庫是因為大家要去costco買東西啦!拼圖食庫就在costco對面而已阿,又近又方便。

只是不曉得當天大家是不是鬼打牆,全部都點了雙人套餐(怎麼沒有想到點多人餐呢?

反正大家都點雙人套餐的結果就是…吃不完打包。

接著來看看當天的餐點,因為不是點豪華雙人餐,所以可以選的比較少,大家的餐點都差不多囉!

IMAG3859.jpg

這是炸雞塊,個人覺得好好吃阿!肉很嫩不柴,份量還蠻多的。

IMAG3860.jpg

南瓜濃湯我沒喝完,Joey告誡我喝完其他東西會吃不下,所以我乖乖的「沒喝完」。

IMAG3863.jpg

這個麵包很特別,裡頭是半熟蛋,要攪一攪後再吃,會爆漿呢!這個我也很愛,但Joey不喜歡。

IMAG3864.jpg

我們點的吻仔魚披薩,麵皮好吃,吻仔魚味道不突出起司味比較明顯,(剛好我愛起司),但兩個人分食有點多,

因為套餐還有一份義大利麵阿!

IMAG3865.jpg

每次都點清炒類的我這次也不例外,不過他們採用的是扁麵,我比較不喜歡扁麵阿!但沒辦法…沒什麼可以選的。

這盤麵真的需要兩個人吃阿!好大一份。

IMAG3866.jpg

餐後甜點-檸檬塔,好吃!其實本來要點檸檬雪酪,不過他們賣完囉!!

飲料我點了伯爵奶蓋紅茶(比較一般),Joey的檸檬冰砂比較好喝吶!(其實是我愛檸檬??)

然後其實餐前還有沙拉,忘了拍了…套餐沙拉就普通的囉!

哦!對了甜點跟飲料我們都是點加價的部份,其他的不能加價換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圖食庫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