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超重的孕人兒,偶爾也是要吃點好料的,最近因為產檢的關係,吃了幾家早餐還不錯。

這是在婦產科附近的十二街早餐,特色是有新鮮現打果汁跟現切水果可以買,不過不便宜,

然後Joey為了小妞點的鳳梨奇異果汁整個很酸,小妞不愛、Joey更無法接受,所以賺到我了。

第一張照片是Joey的鄉村雙堡,點完後發現隔壁桌的全麥麵包餐好像比較好吃,

IMAG3841.jpg

再來是我的貝果餐,可是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的火腿蛋堡,哈哈!

IMAG3842.jpg

然後是清明連假的其中一天,我們去彰基回診,我就跟Joey說想吃巴特早午餐(聽說很有名)

then就去排隊了。

IMAG3840.jpg

一樣是貝果餐,你看看…是不是很美味阿!(不過價格不美麗)

旁邊的薯條跟餅乾好好吃,我的薯條都被小妞分食了。

結果Joey點了最便宜的草莓厚片吐司(不過便宜個20元左右吧),有點掉漆…是不是我的比較優阿!!

然後一樣是覺得別桌的比較好吃,下次我也要點那個滿滿起士的…(流口水)

再來則是真的在婦產科附近的早餐-巴登咖啡。是說我們沒人點咖啡耶!

下圖是Joey的可頌堡,我沒吃到,看起來還不錯。

IMAG3769.jpg

這是我的餐,其實還有一條德國香腸,不過被小妞吃了幾口後才想到要拍照,

他們家的麵包好好吃,尤其烤過微酥很美味,還可以點果汁(不用另加價哦)

IMAG3770.jpg

IMAG3771.jpg

以上是我最近的假日早餐,當然不是每次都吃這些啦!基本上是在住家附近的早餐店解決。

 

arrow
arrow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