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本身是個媽咪,家裡寶貝也是處於小小孩的狀態(一個1Y10M,一個還在肚子裡面)

經由FB朋友分享的新聞動態,這兩天一直在接收相關的訊息,還好沒有現場未經修飾的照片流傳,但透過文字的描述,已經著實讓人心痛了,

今天看到新聞描述法醫勘驗的情況,還是忍不住落淚了,小小的身軀要承受這麼大的傷害,小燈泡雙手捲曲握拳,連身上的血液都流光了,

如果這是發生在我身上,我能像小燈泡媽媽那麼堅強嗎?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其實我不敢想像,也不想去想像。

只知道現在、這當下我應該要抱緊我的小孩,每天跟她說媽媽好愛你。

雖然知道自己不該一再的去看相關報導,讓自己的心情一直處於低落,但每每看到小燈泡媽媽的發言(文),卻一次次觸動內心深處。

小燈泡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從你家庭照片看來你應該很幸福,到天上當天使了,記得也要守護你親愛的家人哦!

小妞,雖然你很調皮,但媽咪真的很愛你,你一定要平安健康長大。

IMAG3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