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店門口總是有一堆排隊人潮的牛排店。

一直以來我們也沒念頭進去嚐鮮。

這一天,Joey和我在體驗完中式推拿後,兩個人飢腸轆轆,一經過發現沒人就進去了。

這一吃,讓我念念不完,終於知道他的魅力了。

題外話先,自從我開始假貴婦的生活後,適逢Joey對工作的倦怠期,特休很多的他,開始了三不五時的休假。

帶我去放鬆啦!是說…假貴婦也是有享受的行程的。哈哈!

不過,我們倆的中式推拿體驗真的是花錢找罪受。痛死我了。隔天還瘀青。

下次,還是乖乖的做SPA吧!

回到正題,赤鬼牛排,逢甲夜市起家,是日船章魚燒的關係企業啦!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跟蒸蛋跟溫泉蛋。

相片0448.jpg

這麵包熱熱的,裡頭有奶酥,其實我不愛奶酥的,可是這麵包剛烤好,讓我好想再續一個。

相片0451.jpg

很特別的,吃牛排附的蛋不是鐵板上的荷包蛋,是讓你另外選擇的蒸蛋OR溫泉蛋。

不管蒸蛋有沒有料,愛吃蛋的我,怎麼都好吃啦!

相片0449.jpg

相片0450.jpg

自助區還有小菜可以取用,有洋蔥、榨菜跟辣韭菜。

不過我最愛的是他們的小魚干辣椒。辣辣的很好吃,我還配著鐵板麵吃。

湯品也有兩種--玉米濃湯跟羅宋湯。我喝了兩碗。是真的餓了。

相片0452.jpg

相片0459.jpg

主菜上場。我們一人選了一種。我的是梅花豬肉,豬肉蠻嫩的,油脂比較多。每份排餐還附有一顆花枝丸耶。

相片0460.jpg

Joey的雞排。就是這個脆皮雞排,讓我一直想再去一次。皮烤的酥酥脆脆的,我偷吃了好幾口。

相片0462.jpg 

他們的副餐-花枝丸、麵包、蛋都可以加點。單價很便宜。

也有兩種定食可以選--牛小排定食跟照燒雞腿定食,選定食有附上白飯跟沙拉及一小塊鯖魚哦。

話說我本來很想加點鯖魚的。不過,有鑑於湯品就喝掉兩碗,就是留到下次吧!

店家資訊:

赤鬼牛排

http://www.akaonisteak.com/

我們去的是公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