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間店,當然不是同一天去吃的,那我不撐死才怪。

某個週末,我和Joey到一中街去閒晃,卻只吃了份雞蛋糕就要打道回府了。

這是告訴我們,不管是一中街還是逢甲,平日去就好,不要假日去擠沙丁魚阿!

回程我們繞去向上市場尋找晚餐,每次經過都被我唸一次"人很多"的韓石屋,這次終於來吃了。

首先是小菜上桌。當然要先點好餐點去櫃台結帳啦!

相片0484.jpg 

四樣小菜裡,我最愛的是那道葛粉條做的,有淡淡麻油的香味。泡菜對我來說酸了點。

相片0485.jpg

再來是Joey的豬肉鍋,他特地把菜挾起來讓我拍啦。哈哈…

有冬粉、青菜、豆腐跟肉片,湯頭微甜。重點是石鍋熱呼呼的,看著湯鍋猛冒水泡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

相片0486.jpg

 再來是我的辣豆腐鍋,一心想著吃,沒有把鍋物撈起來拍照,不過,一樣是噗嗤噗嗤的冒泡吶。真是賞心悅目阿!

裡頭有嫩豆腐、蛋、還有切成碎塊的海鮮們(有章魚、蝦子、貝柱等)

配上微微辣的湯,人生一大享受阿。哈哈!又想去吃了說。

店家資訊:

韓石屋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