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什麼原因,也許是Joey想放鬆心情,也許是想帶我出門呼吸一下。

哈…總之,我們來到了南投。

行程第一站來到了好久沒造訪的日月潭。

真的太久沒來,周圍多了好多家民宿、飯店,都快不認識了。

P1040081.jpg 

在文武廟短暫停留,四周都是大陸來滴。忽然覺得自己身處異鄉。

P1040090.jpg 

也許是平日的關係。伊達邵的老街,人潮少了點,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來伊達邵碼頭耶!

看見烤香腸就忍不往來一串的我們,老闆很熱心,還一直要Joey喝小米酒這可不行, 他要開車呢!

P1040092.jpg

沒吃過的夾心豆干,看起來還蠻好吃的,所以我們買了一份,兩個人分食。

P1040094.jpg

老闆娘人很好,知道我在拍照還特地停住讓我拍,她說:豆干很燙,我要自己拍會很麻煩的。

還附上紙巾一份,囑咐我們要墊著,才不會被燙到了。這豆干還真的是熱呼呼、燒燙燙的。

P1040093.jpg

豆干很軟、加上我愛的香菜,還有加辣…很好吃。我們又回頭買了一份純豆干。

下次…要請老闆娘來份夾心只包香菜的^^。

若有到伊達邵不妨買一份來試食阿。

哦!老街上還有一攤賣香菇包的。有點像餡餅。裡頭包的是香菇及冬粉。

這個我也很愛,不過…忘了拍食物照,只有攤位照啦。還是不小心拍的^^||

P1040099.jpg 

找錢、包裝一切自個來…因為…老闆「做不覆賣」啦!啊哈…

後來,我們還從路人對話中偷聽了阿婆茶葉蛋,詢問豆干老闆娘後,出發去吃蛋^^

不過,其實我覺得茶葉蛋一般般耶!到是很多大陸人搶著買,還插隊被Joey白了一眼。

哦…還有!地上很多蛋殼…沒公德心的人好多吶!

就這樣…沿路看風景、沿途吃小吃…我們繞日月潭一圈後,就去尋找紙教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