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面試結束後跟Joey來到公館夜市,一開始就遇到班尼路特賣,進去挑了三件1000的衣褲。

沒想到…向來懶的試穿的我又踢到鐵板了。哈哈…我的小腿怎麼那麼肥阿。我的七分縮口褲卡住了啦!

又是一件只能吊著等瘦身的褲子…早知道就買有試穿過的那件牛仔褲…嗚…

撇開這唯二的戰利品不說,第一次來公館夜市,Joey有大略查了一下美食(不過就是之前食尚玩家介紹過的)

不過,我們阿…查到的美食都沒吃,哈哈!真的是查心酸的。

不得不提的是--這意外的美食,只是因為看到很多人排隊所以跟著排的「宜蘭蔥餅」

P1040056.jpg

P1040057.jpg

 

其實我不愛吃蔥,除了那種傳統薄片的蔥油餅不挑之外,我都會把餐點中的蔥挑出來。

所以,我們只買了一個分食,怕我只咬了一口就不吃咩!

可是事實證明…他…好好吃哦!…皮脆又多汁…沒有青蔥的嗆味,很juicy的。

再加上包裹在裡面的胡椒香跟另外塗上的辣椒醬,真的是好好食。

份量很大。一個40元。cp值很高。

P1040059.jpg

隨後我們又跟著排了隊買紅豆餅,料也很多,就只賣兩種口味-紅豆跟奶油。

不過Joey說他的紅豆是大豆,他不愛,我的奶油口味倒是不錯。

公館夜市這邊很多泰式料理,本來想嚐鮮的。不過,被蔥餅及紅豆餅餵飽了,無法再戰了。

那個有名的魚丸湯也因為我不愛吃包肉的魚丸就作罷了。

在晃來晃去的途中忽然發現「陳三鼎青蛙鮮奶」…立馬跟上前去排隊。平常有追部落客的文章才知道的啦。

P1040060.jpg 

沒有等很久就到手的青蛙撞奶,喝起來其實跟茶十二叡曲的青蛙撞奶一樣咩!不過,陳三鼎的比較甜啦!

我們一人買了一杯,喝到後來還蠻膩的,連螞蟻Joey都覺得太甜了。

戰鬥力不足的我們,在自來水園區外邊稍作休息後,就轉往IKEA瞎逛了。

P1040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