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九州的天氣陰陰涼涼的,事先在台灣查了一週天氣預報。

嗯…今天是陰雨天。

果不其然,去除中午用餐外,九州的第一個行程-門司港,還沒下車就飄起了雨。

anyway...下雨不影響玩樂的興緻,只是影響的拍照的技術。 

P1000680.jpg 

這棟門司港地區最高建築附有展望台(有料)。

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當然是無緣飽覽門司港的全景。

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見。

P1000672.jpg 

特點之一:可升起的橋樑,為了讓船通行,碰巧遇到有船要通過,才得以拍下。

我本來還想走上去呢!

門司港的這場雨倒不是猛下,斷斷續續的,恰巧讓我們瞧見了香蕉的叫賣攤。

台灣的香蕉在日本佔大宗,我想,也許這也是台灣來的香蕉(咱們是同鄉阿!)

不過,在日本,超市裡看到的、叫賣攤上擺放的,都是又大又漂亮的香蕉,我想價格也不可親吧!

門司港是歐式建築、充滿歐洲風情,不過…特產卻是香蕉?(貿易港的關係??)

P1000668.jpg 

門司港的Q版拍照人牌,原來…有啤酒黨??那那那...我想加入冰淇淋黨。

P1000677.jpg 

免不了跟當地特產香蕉...先生來張合照。我承認姿勢是完全不像啦!不過總不能勉強一顆球擺出香蕉的瘦長姿態吧!

心意到了就好!啦啦…

停留的時間並不長,匆匆逛完一個小型的商場,紀念似的買了個項鍊(雖然跟香蕉沒關係啦)

跟Joey又慢步回車上囉!下一站:赤間神宮、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