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65.jpg 

客倌阿!請給我鼓鼓掌,我平安歸來,沒被隔離啦!

老實說…回國入境時通過那道體溫測量的門,是有點給他怕怕的。

畢竟在密閉空間戴上口罩,總覺得自己體溫好像拉高了。哈哈!

這次5天的九州行程,是Joey選的。事實證明還蠻好玩的。

也買了不少,我想未來的日子裡,我又要跟大燕麥片當好朋友了。

一個好的旅遊,除了地點重要、同行的人重要,另外,負責帶團的導遊也很重要啦!

本來因為男導遊而失落的Joey桑,第一天就被一顆蘋果收買了。

不過,我們的導遊真的很讚。

在車上除了用恢諧的方式介紹日本的風俗民情外,還說了些發人省思的話題。

雖然我身旁的J先生,老是用「點頭」回應。

(真不知道身旁的人都哈哈大笑的狀況下,他是怎麼睡著的)

總之,下次的北海道旅行,可以找他啦!阿龍(李金龍導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