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工作環境二週了,目前還在實務訓練階段,沒接觸過的憑單跟傳票開立比較容易出錯,一下子日期、一下子受款人,呼…我該打屁股了我。

小妞二個禮拜來感冒了二次,是剛好季節轉換或是環境轉換造成的呢?

By the way,回歸工作上,其實我沒有我所想的那麼離不開小妞,該工作時還是工作,倒不會特別想她,

只不過真心覺得育嬰假休了1年半很值得,陪伴小妞成長的過程可是一去不復返,如果可以應該要休到她上學的,可惜實際情況不允許阿!

過完農曆年就要去受訓了(基礎訓),在中興新村,依照目前情況來看,我可能要每天開車來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