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8

晚上到大新產檢,陳醫師照了照超音波,頭圍超前進度,呼…小小魚有她丫爸的基因。

2013.11.30

一早起床身體就不太舒服,回大城的途中就一直坐不住,一到大城家裡就直往房間床上躺,

就這樣躺了一個早上,中午老公煮了我指定的鍋燒意麵也吃不太下,下午老公就飛車載我
回台中看醫生了,才隔二天我又來找陳醫師報到。

領了大肚婆可以吃的藥之後回家休息,結果還是燒不退阿!

半夜立馬又去了林新掛急診,BUT...急診室量體溫沒啥發燒阿!不過還是吊了食鹽水點滴

然後回家。

結果…我可愛的星期天還是讓我在家躺了好久,持續燒阿!

不得已隔天又請了休假>"<,然後星期一晚上改去林新的婦產科門診掛號。

林新的林醫生看了我在急診室抽血驗尿的報告後,直問急診室沒請婦產科醫生會診嗎?

(當然是沒有!連點滴都不太想幫我打了)

然後又說了我的驗尿報告出現什麼指數之類的,好像是一直發燒營養不足,這樣下去根本不

會好的狀況(我想應該是嚴重的話會影響到小朋友吧!)

所以當天我又吊點滴了,這次加打了類似止咳的藥劑跟維他命B,要補充營養吶!

2013.12.17

回大新產檢and看四指標唐氏症篩檢的報告(是低風險),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小小魚

有20週大小了…冏…長太快了嗎?

2013.12.26

多災多難的感冒期,目前持續一個月咳嗽+流鼻涕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泣)

媽媽我…滿19週了!(19W4D)

雖然醫生說小小魚是大頭寶寶,雖然說我的肚子很像吹氣球(明明才4個多月)

但是我能感覺到一點點胎動了呢!一直游泳的小小魚,你要平安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