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發現上一章發表的文章,居然是8月份。

哇哩…都快過完一季了。

所以…這也可以稱為「季報」了。哈哈!

從9月中,就開始忙減肥、忙吃大餐。

在反覆的減肥、復胖當中循環。

我可真是沒自制力兼愛吃阿。

總算…讓我瘦了一個階段了。

目前成果5.5公斤。

改吃中醫調身體囉!

希望體脂能下降。不要再復胖了。

我又有一大堆的大餐行程排滿滿了^^||

真的是愛吃沒藥醫。

目前體重:52kg

目前體脂:25.6%

話說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居然不自覺拿起科學麵嗑了起來…

 

嗚…堅持那麼久的宵夜禁…就一瞬間破功了!

 

我…我要去踏步消耗脂肪了啦!

 

咱們…下季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