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被Bloger的火燒到,特地去了趟咕咕霍夫。

如願抱回牛奶戚風一盒(6入..NT165),外加一個原味滉布丁。

咕咕霍夫

青海路上的門市。就在家樂福對面。

店門口 

有著大大開放式點餐櫃的店門口。是有賣飲品嗎?其實我沒仔細看吶!

外帶盒 

 

買了六入 

牛奶戚風 

迫不及待吃了一個,原諒我醜陋的剖面照,懶得用刀子切,直接湯匙豪邁對切囉!

不過還真是好吃  好吃  好吃阿!

剖面 

 

細緻的戚風蛋糕體+不會很甜的鮮奶油。

我愛鮮奶油阿!記得小時候很討厭蛋糕上的大坨奶油。

怎麼老了…就愈來愈愛了…不過我只愛不太甜的鮮奶油啦!

這個戚風,單買NT35,大家可以買來嚐鮮阿!

記得別買太多,因為保存期限很短啦!

不要像我,貪心買太多,過期了也不知道,還很開心地吃下肚,結果鬧腸胃啦!

害Joey被我吵了好幾天…

另外,加買的布丁,不得不說太合我的口味了。而且布丁如其名,還蠻「滉」的。

滉布丁

個頭不大的布丁。

滑嫩布丁

白白又透透的部份是百香果+芒果醬內餡。 

冰冰涼涼地很好入口,原味布丁有別於一般焦糖醬,是大大不同的內餡喔!百香果+芒果果醬…

醬汁不會太多,綜合布丁體吃起來不太甜,剛剛好。順口。三兩下就解決了。

我想…這個,我可以連吃二個吧!

布丁更勝牛奶戚風阿!

arrow
arrow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