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是打算請朋友簡單拍幾張婚紗照的。

But....租白紗、禮服好貴哦!…一個流程下來…至少得租個3次。

拍照、文定、結婚。小朋友都不知道要花掉幾張。

後來,莫名的…跟Joey查了婚紗工作室。

莫名的…在朋友的婚宴結束後,二個人就去洽詢了。

還好…陳sir不是一般婚紗公司那種要你趕快下訂的門市開玩笑,他是老闆吶!

時尚攝彩也不是那種走進去就出不來的婚紗店。

不過,我和Joey當下就決定…就是他了。

因為…難得有符合我們不想要婚紗相本的方案^^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還有…重點是…照片電子檔全贈耶…(轉圈圈)…

阿…不過,看到自己凸小腹怪表情的照片…還是很想把檔案丟進大海餵鯊魚…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

一切就在婚期還很遙遠的當下…

我們在寒冷的冬天拍完了婚紗。

是說,男生穿西裝根本不會冷咩!皮皮挫的是女生…是女生阿。

以下,就來看一下婚紗照的成果吧!

我們的攝影師是熊sir。造型化妝師tiffany。

是的,我們在市政府拍照哦。是舊市政府啦! 

 

 IMG_7147.jpg

很多人都有去的新月梧桐。大家都說這張腿超長的,是說…我腿也沒多短阿!

IMG_7162.jpg

這張的Joey很像在國外…歐洲…是歐洲的fu阿。為什麼我沒有在這裡的獨照阿。

其實我只有一堆駝背、凸小腹外加怪怪表情的獨照,看來…我是很不想自己一個人哦!哈哈

都嘛是熊sir把我們家Joey拍的太好了,相形之下,我根本是來搞笑的。呿…

 IMG_7265.jpg

這是華麗風系列…拍起來效果很好,其實這件是我第一件決定的禮服呢…

本來還以為我是大屁人可能不適合魚尾裙了。

  IMG_7257.jpg

左邊的亮光…其實是辛苦的攝助…拿著打光的燈,還要閃鏡頭。呼…看來,當攝助還得練瑜珈哦! 

 IMG_7350.jpg  

這張…也是榮登我的愛照之一…啦啦!(灑花瓣…)

IMG_7395.jpg  

棚內景…棚內我們只拍一套白紗,是說紅線好像是大家都會玩的梗,

早知道應該換成我被綁,才不會造成妻管嚴的假象…真的是冤枉阿!

我可是標準的三不管耶…不管事、不管錢、不管他…哈哈!!  

 

總上所論…我發現…我…側臉比較美。

正面就打槍了,不然就要拍遠遠的…遠到看不清楚比較有意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